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1年前的我们

出发当晚

















yes'ah



大合照







白痴1



Phil Ho
















再来一张












Langkawi Shot













SMA forever







Sisters


Ice-cream shot


阿猫经典睡相



tauke kedai runcit


白痴2












大脚穿大鞋






^^SMA






peace again




当猴子遇上猴子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白痴3
















yeah




晓薇~~~~~你看他











非洲难民?




再来大合照










shot shot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仔很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晓薇~你看他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ail?



















晓薇~你看他~~~~~~~~~~~~~~~~~


1,2,3..我们一起盖眼睛



co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mera Girl


隽镛最帅








大合照



Sisters




Brothers






12 条评论:

yeechien 说...

哈哈,我第一个留言咯,开心。。
哈哈,好想念,真的很想念,好快就一年了。。。
期待我们的聚会咯。。。

MiZu.. 说...

今天先PO这些啦~
明天我PO上次gathering的
我的照片也是有限啊~
在马来西亚的电脑就有

MiZu.. 说...

喔~想不到我迟1步...慢1分钟@@

yeechien 说...

哈哈,做么这样少人的???

MiZu.. 说...

很多人还不懂有这个blog...今天才开的

十口 说...

我也来发表咯,加油哦!!!

说...

yoyo~我也来咯~

MiZu.. 说...

楼上是哪位

Inimical 说...

咦,刚刚才发现到这个地方.

踩过~

匿名 说...

哇.. 好多照片看好兴奋

说...

>恬
那是我,靖

MiZu.. 说...

哦哦~
呵呵呵
paise har